close
你自己,女人,自己的,你的,有一
提問: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男的有沒有在想我 問題補充: 怎樣才是在想念我呢....沒打電話給我算不算沒有想我 医师解答: 小妹妹這個問題大部分要靠你自己,我只是給你一點點建議,愛是要自己創造機會的,一個男人當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同常女人會問:你愛我什么 ?你怎么會愛上我呢?答案就有一個:因為 我愛你啊!其實不是只有“我愛你”這三個字這么簡單,男人喜歡上女人,肯定這個女人,有她吸引人的一方面,他喜不喜歡,愛不愛你,也只有你自己能感覺到,旁人只是給你一個建議。你記住,愛是放在心里的,在日常生活中體現出來的,表露的愛雖然視覺上感覺的到,但隨著時間的變化,這種愛是不好常存的,你自己要憑你自己的感覺,相信你的感覺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