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男生,放在,你不,我了
提問: 怎樣吸引優秀的男生 問題補充: 我戀愛過兩次,但是我覺得他們都不是我所期待的那種類型,覺得他們不夠優秀。追求我的人沒有優秀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夠優秀,這樣就可以進一步發展以后談婚論嫁嘛,而且很有安全感。我想請問優秀的男生喜歡什么樣子的女生啊?怎樣才能吸引到他們呢?我自認為條件還可以,但是........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自認為自己優秀 有點自我了 你不該看到自己的長處就說自己好 更應該看到自己的短處改正啊 優秀的男生很多 只是缺少發現 難道你把容貌放在首位嗎?這年頭不帥的確實很多,包括我,哈哈。
我認為優秀的男生是這樣的:有責任感,有內涵,積極向上,還有幽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