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搬硬套,你要,怎么做,去玩,太早
提問: 請問大家,愛情中若即若離,是什么樣的表現? 問題補充: 其實我知道在愛情中需要若即若離,但是表現是若即若離?我真得不太懂耶!
要是自己稍微有一點和他不聯系了,他就會發脾氣,我這個時候應該怎么做?
我應該繼續不太理他嗎?我不太懂愛,只是一個被寵的女孩,但是我想要好好的跟他相處,我不想失去他,他說感覺是最重要的,我應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這個東西不是你生搬硬套的 你要去體會戀愛 說愛情太早 別人怎么說不一定你會怎么做 但是 溝通是必須的 可以一起出去玩 唱歌 吃飯 約會 在這個時間里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