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放在,比你,有的是,我的
提問: 問人性 問題補充: 我的上司是個近四十的人,她的職稱沒我高,可其他方面為人處事比我成熟,我有一種受壓抑感,她總是故意為難我,有些專業上的問題,我明知我對,我爭不過她,領導也喜歡她,我如何處理? 医师解答: 既然你的職稱比她高,這就是你的長處。就這一點跟她相比你應該滿足了,因為她年齡比你大,所以人事關系比你好。她要強,這是牽涉到她的飯碗問題,因為你嚴重威脅著她。于是我認為,你還年輕,有的是功夫,有的是時間,專業上的事你就不要和她爭,放在心理,平時有意見也要放在心理,不能放在臉上,說不定還真的要和她交朋友,一個有才有能的女人是養的住人的,能養得住人的人是能干大事的。日子常了,她可能會和你要好,放棄對你的競爭,這樣你人事處得好,你的事業肯定會有成。這是我的觀點,讓你參考參考,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