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方面,也是,如果你,是在
提問: 老公不懂做愛怎么辦 問題補充: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
我覺得老公不怎么會調情,也不怎么懂得做前戲,感覺上他也很努力忙忙活活的,可是就是找不到正點上,我也不大好意思說,有的時候我急了說他兩句,他就很自卑的樣子,幾天都提不起興趣,說都不敢嘗試了。

我也害怕這樣會讓他產生障礙,所以也不好多說他,可是久了,我都被他弄得也有障礙了,都沒有激情了。
況且每次我們都是一種姿勢,都覺得乏味了,可是又不會其他的,不知道過來人是怎么學的這些方面的技巧。
医师解答: 事情很簡單:責任不能責怪你老公一個人,激情是靠兩人共同努力才能長期保持做愛的質量的。
既然害怕傷害到你老公,尤其是在做愛時,我勸你不要指責你老公,這回傷害他尊嚴的,嚴重時會造成性功能障礙!
從你目前的狀態,就是一種消極的情緒,如果長期這樣下去,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的。如果你老公在這方面是封閉的,那你不也是和他一樣嗎?這就是你們當前的尷尬處境。擺脫當前處境,你不妨這樣和你老公多看一些有關性交知識方面的資料;有關性知識方面的教材計劃生育部門就有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