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他的,都是
提問: 錢真的是戀愛的保障嗎? 問題補充: 和有錢的人一起一定幸福,還是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 医师解答: 1。如果你有足夠的錢,那么你的物質生活肯定有優越
2。如果是有個有錢的人愛上的是你的漂亮,那么以后你的生活會很空虛,因為時間長了,他也會找上別的漂亮女孩。你要清楚,男人有錢都有歪心的。把感情特別重的人往往是那些沒錢的。
3。如果你們是同一個學校或者同一個單位相愛的,而他恰好有個很有錢的家庭,那么也許他的思想會比較正些,會真的愛你。你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僅享受著愛,也享受著物質生活的優越。
4。別太相信有錢人的甜言蜜語,因為對于他們來說,或者對于絕大多數男人來說,這些都是廉價的,可以對他所喜歡的所有女人說的,不僅僅對你一個。

我想你明白這些道理,你該知道怎么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