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男人,在他,你就,也就
提問: 如果他要復婚。。 問題補充: 一個離婚男人和我談戀愛3個月 卻被我發現被著我想復婚 他的理由是為了孩子(他有2個小孩,他本人事業心較強) 可是對我來說這已經是一種欺騙 我還和他發生過關系 是我的第一次 因為太愛他 對他非常之好 我本人條件也很好 只能是他配不上我 但是我鬼使神差就是愛得死去活來的 他也一直瞞著我 他對我也有動心 但是他很精明 大我很多 他們現在還沒有復 當初提出離婚的也是女方 因為男的常年在外跑而且女方同男方家庭關系處理得很不好 我還是對這個男人心存幻想 你們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太不值得了。因為:
1.這個男人對你就是一種性需求,女人是因為有了愛才會有性要求,男人則是因為需要性滿足,才有所謂的“愛”;
2.你不值得等待,更不值得留戀他,因為他背負的精神枷鎖太重了,他需要孩子,需要良心和良知;
3.他已經得到了你,你在他懷里也就和前妻一樣了,同樣是女人了。沒有什么特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