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自己的,他的,女人
提問: 我相信我的男朋友愛我嗎?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我很開心,我們是同學來的今年才剛剛走入社會,但是我們卻不是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而是分隔兩地,由于工作收入的原因,我們也挺少打電話,雖然有時上網聊下天,我怕時間的流逝會把我們的感情沖淡,對我們的未來也挺渺茫的!
我很愛他的,但是我不是很相信他會深愛著我,我害怕他背判我或者是離開的,這是每個女人都不能接受的。
請問哪位高手可以告之,如何才能相信自己的魅力,抓住你一人男人的心,小妹在這里言謝了!!^^ 医师解答: 男人信奉一句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壞男人是被女人寵出來的
女人的特性就是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一切都付出給他,還問他夠不夠,但是男人還是會變心,因為你已經太依賴他了,他了解你的一切,他對你已經失去興趣了。
所以不要對他太好,也不要天天給他打電話,不要對他無微不致,不要對他言聽計從,不要對他太熱情,偶爾和關系要好的男性朋友一起出去玩,讓他知道什么是嫉妒,在他面前保持神秘感,
這樣的話,無論他在哪,他的心都會在你身上。
所以不要把你的男人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