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也是,我也,不是,朋友
提問: 有一段時間,我不相信任何人…… 問題補充: 有一段時間,我不相信任何人,因為我最親近的朋友背叛了我,我忽然覺得誰都不可信了。不過有我的父母在旁開導,我很快擺脫了那個陰影。
但是最近,那個陰影又回來了!
我夜里做夢,還會一下子驚醒,夢到她的背叛……
我們本來是最親近的朋友,可是……
我覺得,沒有信任,何談背叛?或許不相信任何人是最明智的,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這種想法很危險。
我該怎末辦,我不敢去相信……任何人…… 医师解答: 我也曾有過類似的經歷,曾經被最信任的朋友害得很慘,但是,在生命的十字路口,我很慶幸,活了回來.所以,有些事要順其自然,人的感情是不可勉強的.在生活中,你把他當朋友,真心實意的對待他,你對他好,不曾想過背叛他,你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就可以活的堂堂正正。良心得到安寧.至于他不論為了什么利益,權利,背叛了你,有一天,相信他會感到內疚的,不要太計較別人對自己怎么樣,人生在世,能夠品嘗一份傷痛,也是在此多姿多彩的世界上,留下美好的回憶.在此基礎上,認清一個人的本質,這就足夠了,用不著太執著.
以后再遇到人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觀察他,看清楚他是不是個可交之人,是就交往,不是就要遠離,這就行了.
節日即將來臨,在此佳節期間,愿你早日走出痛苦,以快樂迎接新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