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要用,每一天,享受生活,生不如
提問: 我最近很煩,很煩,請大家幫幫我吧,我都不想活了 問題補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活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我現在很悲觀,雖然有時也自己勸自己,想開點,可是還是很悲觀,怎么辦?我真的覺的活著沒意思,在這個世界上,要奮斗,要掙扎,要付出,我是個懶惰的人,不想在這個人滿為患的世界里掙扎了,想解脫,想一了百了。上班現在下崗了,做點生意,因為不懂行,虧本虧死了,真是活著沒勁 医师解答: 既然生活著,就該快樂著。享受生活每一天吧!~
比起那些身患疾病的人,你幸福的多了,真的。他們才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呢。他們都還要用大量的錢換來活命呢。你為什么不珍惜?!
好好振作精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