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就,你的,一毛,我也
提問: 續續憎恨朋友的人 問題補充: 續煩惱的事
懸賞分:1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我的那個朋友,她總是很會占便宜,經常讓我買些她喜歡的東西,而她卻不負錢,在此聲明,我是女生.我不好意思拒絕她,我好討厭她啊,應該是恨,關于煩惱的事,我決定忍,我已經把激勵自己的話寫到每本書里了,只要打開課本,我就會看到.你們幫我想想激勵我的話.越動情越好.我還想測字,測關于人際交往方面的問題,測往字.我想要能讓人廣交朋友的小魔法,(就是在人際方面的魔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也有一個和你一樣的朋友,我也是女的,他和你那朋友差不多,雖然我不很有錢,但是每次我和一起出去的時候從來不用他花一毛錢,我認為朋友誰有錢誰就花也沒什么,可是有一次,我身上一毛錢也沒有了,我有急事要辦,我知道她那有錢我就說你先借我我一會回來就換你,可是她卻對我說,我比你還窮呢,你管我借錢,自從那事一后我就很傷心,我想為什么用真心處不到朋友呢,真正朋友就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才會出現的,不是沒事愛哦占你小便宜的,你的那個朋友不值得你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