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消化不良,不愿意,副作用,多以
提問: 1歲的寶寶可以經常吃骨頭湯嗎,我家寶寶經常發燒是因為吃了骨頭湯消化不良引起的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1歲1個月了,自9個月至今,每月都會有2至3次上感引起發燒\咳嗽,而且半月前還因腹瀉,至今才好點,老人都說是因骨頭湯喝多了消化不良,還說讓我別上寶寶吃好了.寶寶因腹瀉瘦了很多,現在我都不曉得給珠寶寶吃啥了,在腹瀉期間,寶寶吃了半個月的白飯.米糊,其他啥都沒吃,真不曉得給我家寶寶吃啥了………… 医师解答: 骨頭湯盡量少給寶寶喝,的確存在消化不良的狀況.腹瀉期間可以給寶寶吃點蘋果,蘋果有止瀉的功效.吃的過多以及消化不良都可能引起發燒.寶寶生病期間精神好愿意吃盡量吃,不愿意吃不要勉強.建議你給寶寶做按摩,這比吃藥副作用小多了.我的寶寶生病我盡量不吃藥,看書做按摩,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