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男朋友,有什么,我和,很久
提問: 這正常么? 問題補充: 每天晚上男友送我回家時,我總想讓他抱抱我,親親我,這樣算正常么
但是他總是把我送到家,他就回家了
好失望啊 医师解答: 你挺正常的呀。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每天送我回家,我臨下車前,都會在車里抱我很久,然后親親我,看著我進門他才會走。你男朋友可能不是很心細的那種,你想讓他怎樣就知道告訴他,不用不好意思,告訴他你想要他怎么做。也許他也想抱抱你,但是怕你不同意呢!我覺得兩個人有什么話都應該直說,這樣才能更好的磨合,有助于雙方的互相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