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她的,是在,最多,但我
提問: 需要檢查嗎? 問題補充: 我8月24日來YJ,周期28--30天左右,到現在還沒來,用ZZY測過是陰性,偶然會有些下腹痛,我想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懷孕了,請問驗尿和驗血哪個會準一些?能馬上有結果嗎?我現在去會不會太早了,驗不出來?還再需要等幾天嗎? 医师解答: 我也是24號的YJ,但周期40-45天,我今天早上去附近的一間服務站驗了,結果是沒有懷上,但我看到那個檢驗師的整個檢驗過程太簡單且有點馬虎了事,她只是在我的尿樣板上點了一個,不超過2秒鐘,且觀察結果時間更沒有2分鐘時間,隨便看看試紙就寫結果,全過程最多用了5分鐘,所以不相信她的結果,我準備過了國慶后再去測過,祝大家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