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女朋友,你的,女孩子,有什么
提問: 真的好矛盾,大家幫幫我好么!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年才18歲,有一個女朋友,和我之間的感情還一般,過的去罷了,但一直都在談,都快7,8個月了,一個學校的!!但就再前段時間,學校另外一個女的喜歡我,還追我花了很多時間,用心良苦啊,精神上金錢上都為我付出了,可最后還是拒絕了她,因為我知道我愛的還是我女朋友,一直都深深的愛著,所以就拒絕了那個女的!!雖然大家都說好了,也說的很明確,以后就不會再纏著我了,也不會再聯系了,大家之前都這么說定了,可是最近我和她又發發消息,說說話了,似乎她對我的感情依然存在,我怕她會深深的陷下去,因為和她真的不可能,也很明確的和她說過,和你真的不可能,因為現在我很愛我女朋友!!可是我女朋友也知道她和我的事了,之前是很生氣,而且還說要和我分手,最后還是被我挽留回來了,但是前2天,我女朋友和她竟然還發消息,我女朋友說她那么愛你,還愛的那么卑微,很可憐的,叫我好好和她說話,別不理她!可是我很矛盾,如果真的和她纏綿了,怕我女朋友又生氣!!今天,她又發消息給我了,她說,努力到最后還是不能和你在一起,覺得自己很犯賤!!我覺得我真的對不起她,她對我這么好,之前還讓她相信我,說一定會和她談的,可是最后還是選擇了我女朋友!!她還說,那可不可以做我的好朋友!!我想了很久,還是沉默了,不是我無情,而是怕,我怕什么呢,我怕我女朋友知道和她成為好朋友了,又會不開心,畢竟男女之間是不存在真正的友誼的,因為她喜歡過我!!我還怕,她是把先做好朋友當作幌子,然后再繼續向我求愛!!所以我現在真的很矛盾,我該怎么辦好啊!!!大家幫幫我好么!!!!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拖的越久就越麻煩,最后傷的是三個人,除非你對那個女孩子也有喜歡,不然你這么優柔寡斷的處理,只是這一個理由的借口,對于愛情,女孩子都沒有大方.我想你女朋友那么說只是故意刺激你,想讓你快點決定而已,我也做過這樣的事,她其實很想你的心中只有她一個,就算你能證明你和那個女孩子沒有什么,但心里還是有疙瘩的.還有,你女朋友很在乎你.既然你愛的是你女朋友,請不要傷害她,你已經傷害了一個了,不能再傷害另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