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夫妻,老婆,都不
提問: 她這樣還算愛我嗎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初戀,她在外地工作,這次探親回家,她給我打電話,我們又出去約會,找從前的影子。我們現在都已組成了新的家庭。我們每天都通電話三次以上,每周都見一次面。昨天我自己有點不可告人的事情,真需用錢,我手頭的錢不夠差500元錢,我給她打電話,她說她不方便出來,她老公回來了。我很失望,她愛我嗎?我們14年的感情經受不起這500元錢的考驗嗎?如果換成是她向我提出這樣的要求,我不管怎樣,找什么借口也會送到她手里的,我覺的自己好笨,對別人老是這么誠懇。 医师解答: 同意,別自己周關放火啊.賊喊抓賊!
你也好意思把這事那出來說.服了你了,你們都各自有家庭了,還出來撤什么啊.為這樣的事你還苦惱.真不知道該說什么了.很氣憤啊!
讓你老婆知道了,她多難過,兩口子過日子有什么不能說的啊,就是你犯了天大的罪,最后管你的還是你老婆,她才不會管你呢.不信你就走個極端試試.夫妻夫妻,,你難道結了婚還弄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嗎?
那你真的白結了,都不如我們這些沒結婚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