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痛苦,在他,你就,火焰山
提問: 我應該繼續還是放棄? 問題補充: 7年了,我們都不是保守的人,卻是經人介紹一見鐘情,沒有定情信物,沒有婚禮,我就將自己嫁給了他。像選股票一樣我認定它將是一匹黑馬,事實上我真的判斷正確了。我們通過奮斗,有了今天的房子,車....可是像所有的婚姻一樣他從我懷孕就開始疏遠我,到今天孩子已經三歲我已三番兩次的發現他的異常。而且經濟方面全在他的掌握之中,我像個保姆在家里照顧所有日常的事物,每月給我固定的生活費,我提出讓他在經濟上幫一下我年邁的父母他都沒有答應,我很苦惱,該何去何從?這段婚姻將如何走下去?真的令我很痛苦,看看可愛的孩子,我的心真的很痛,痛到無法呼吸,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自古癡情女子薄情漢,他既已變心要想回頭很難了,他再優秀,心已另有所屬,已不是你的了,空等何必?你如果不想為他而死,你就得立即拯救自己。你又不是為他而生,不要為他無限期痛苦。傷害自己,對不起父母與孩子。在他未決定甩掉你之前,立即先甩掉他,否則你會更痛苦。要相信自己,路是人走出來的,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