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身高,精神,很好,我能
提問: 我的寶寶(男孩)6個月了可體重才7.5公斤身高才65.5?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兒子生下來時候的體重是多少啊? 他平時吃多少? 母乳喂養還是混合喂養或者是人工喂養啊?寶寶白天的精神狀況怎么樣? 睡覺好嗎?
我寶寶生下來的時候體重8.5斤,身高54公分,3個月時候身高66公分,體重12.5斤,現在4個月了,體重7.3公斤,身高70公分.現在一天4次奶,每次差不多要180左右,有時候吃100ML,蘋果泥只吃幾湯匙,蛋黃1/4,水60-80ML.精神狀況很好。玩2個小時左右就要睡覺.下午3點左右睡個大覺,大約3小時左右。其他時間睡小的。1-1.5小時不等.夜里要吃奶.包括在4次奶里面了已經. 把情況說詳細點吧,看看我能不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