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可以,他不,不去,你了
提問: 這樣的男仔我應該怎樣做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所謂的男朋友他不喜歡逛街,我就喜歡無事到處走走,前天他對我說他實際比我小一歲(我不喜歡比我小的人做我男朋友他一開始都在騙我,他說希望可以坦白從寬,因為我說過這已經是我給他的最后一次機會啦.)昨天我和他去吃完飯回來,他說很飽,還說想睡啦.(當時才9點左右,我和他住在隔壁)我說好啊,但沒有5分鐘他從我門口過就出去啦.(應該是偷偷走過,我不小心發現的)我知道他對著我應該也有很大壓力,我也不太懂他的心態.后來大約30分鐘左右,我真的很想問他到底是怎樣啦.但打了三次他手機,通了沒人接,最后居然關機.大家幫個忙給點主意吧!我是否要和他結束啦!對他的年齡我都很不能接受啦.現在來個這樣的.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想怎樣的? 医师解答: 我決的他不愛你了,甚至是從沒愛過,我這么說你不要生氣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都不能坦誠相待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了,兩個人都會累的,為什么不去找一個真正讓你開心幸福的呢,這樣男人很多的,你可以先試著和其他你認為比較不錯的接觸一下,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