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在那里,她是,她就
提問: 昨天晚上在網友家里過的夜!!暈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我的一個網友打電話給我,說她要離開這個城市,到別的地方去,要把一些書和衣服暫時放在我這里,年底再來拿!其實我和她已經見過很多次面了,不過也只是吃幾次飯,逛逛街而已! 等我到她的住處的時候,已經11點了,等她收拾好,我說,現在可能沒車了,她說沒車就在她的沙發上睡一晚上明早再走,我暈!但我還是去車站看了一下,私人小客都沒有了,只好又回來!睡沙發,她再房間里睡,說實話,她很漂亮,我和她也算比較熟悉了,我預感會發生點什么事情!結果我翻來覆去的,是怎么也睡不著, 但是又不敢去她的房間,不知道為什么,就是不敢,可能她人有謝復雜把,一直到凌晨還是沒敢去她房間,一晚上什么都沒發生,暈哦~~~~~~~到6點多就起來了,叫起她,看她穿睡衣的樣子,半睜著眼睛,象只懶貓,很可愛,呵呵,問她睡的好不,她也說,一晚上都沒有睡好!也只能笑笑作罷,然后坐車回來,洗漱之后上班了!網友見完了,還過了夜,,暈!
看到別人見網友的例子,真感覺是……….,我不知道我缺的膽量,還是心態,還是什么,還是怎么回事?還是我人本來就是這樣子的,總之我自己感覺哪里做的不好,都是快奔3的人了,做什么事還是象沒有見過世面一樣,真是不知道是好還是差??????再次暈倒!!!
医师解答: 這世上還有這么君子的男人,還能坐懷不亂,佩服!
不過,那女生應該是喜歡你的了,最起碼她是非常相信你的為人才會讓你在那里過夜了。有機會,兄弟,再加把勁,她就是你的了。
其實這也是你的優點,或許那女孩就喜歡你這點呢。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