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要人,人是,你的,有的
提問: 被傷的體無完膚的我! 問題補充: 我原來有一個男朋友,我們曾經很相愛,他現在自己開工廠,一個一心想要開寶馬x5,做個有錢人的大男生,不過我和他分手了,他愛上了別人,并帶著這個女孩子來和我分手,想想當初我們的美好,一度到談婚論嫁我的心里就很難過。
昨晚我們最后一次見面,我問起了她的女友的情況,他對我說.她是從加拿大留學回來的,她開的是30多萬的車,她有很多的lv的包包,當然都是正版的,lv還會定期給她寄newsletter通知她有什么新款上市。他對我說:“你知道你缺的是什么嗎?你缺的是 ‘思想” 。思想?這讓我很疑惑不解,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總夸我聰明,,我也受過大學教育,可為什么現在在他的眼中我就變成了一個沒有思想的人了?
最后他對我說,“你知道我的時間都寶貴嗎?每一分都是錢。”
我聽了心里真的很難過,,原來他是這樣看我的,,,

我覺得自己輸的很徹底,愛情沒有了,還要別人家批地體無完膚!一點自尊都沒有了,,
我真的感到很自卑,我沒有開30萬的車,,更沒有一個lv的包,連盜版的也沒有,,, 聽朋友說他們很相愛,他還在他的博客里公開表露他對她的愛!稱她是他的畢生最愛!雙方的父母都見了面,發展的很順利。
医师解答: 幸福的女人是要人愛的,是要人疼的,不是要人來批判的,這樣的男人簡直就是白眼狼,見異思遷,有種人是喜新不厭舊,這種人還有情感的良心,可是你所說的這位稱之為人的人,可是一個典型的偽君子,也許暫時的得意使他忘乎所以原形畢露了吧,不用傷心郁悶了,好女孩,你身邊還有很多更優秀的人在等你的青睞!快點快樂起來吧!象所有的朋友一樣,祝福你能快快好起來!快點重新的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