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尿,抗生素,我上,象我,第四天
提問: 孕期、孕前,致畸因素大征集~ 問題補充: 我上次不知什么原因停孕了(才孕兩月)。無比失望~向大家求助:孕期、孕前,致畸因素大征集~
我覺得可能二手煙、電腦輻射影響了我~
大家覺得還有什么因素呢~ 我的辦公室N多電腦,一臺復印機,我還經常使用
不通風,沒窗戶,基本算是沒窗戶吧,只有一扇且只能開出一點小縫。辦公室同仁抽煙!




是啊,流血那幾天,我都好想拉肚子。那時以為能保得住,還好怕拉肚子流產~

郁悶~


我都沒吃藥很久了上次懷孕。 医师解答: 吃藥!我上次懷孕應該實在著床期有了感冒癥狀并且牙疼的厲害,當時不知道醫生給我開了康泰克 甲削挫 抗生素類消炎藥。等YJ時間過了兩天發現懷孕,去醫院測血尿都顯示弱陽。第四天開始出血,下午去醫院再檢查均未陰性,醫生的結論是可能不是懷孕或者就是早早孕流產,不過我個人覺得的確是懷孕沒錯。
JM們如果開始打算要BB就千萬別象我似的亂吃藥,不然后悔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