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的是,有一,就在
提問: 請問大家應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分開半年時間,現在他想和好,請大家從以下內容分析一下:
1.我曾經有挽回,他給我的一句話是:我不值得你這樣,你還是找一個好男人吧.
2.據我了解,我們分開后,他又有了一段戀情,到目前還是沒有分開的,我有側面問過他,他始終沒承認再戀愛過.
3.他是發信息問我的,而我也沒有直接回答他,因為我不想讓他那么容易如愿;而他發信息.打電話,我的反應是愛理不理,這樣才持續幾天,就變得不再主動發信息,打電話了.
4.以他性格,他挽回就是很有誠意的了,只是他不懂表達.
5.說心里話,我心里已經接受他了,而我又不想回到以前.我是主動的,他是被動的狀態.
6.他現在又不主動給我電話,信息了.缺泛耐性是他的性格.
現在我非常不理解他為什么這樣做?為什么一段感情還沒斷開,又要挽回這邊的感情呢?現在我又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憑我的感覺我認為你們在一起不是很合適,下面來說說我的理由吧,
第一如果兩個人相愛彼此都把對方當成另外的一半,那么他就沒有理由來對你隱瞞一些事如你們分手后他又有戀情.這樣有種欺騙的感覺.
第二如果他真心想合好的話,主動方就應該是他而不應是你,他應該主動多點,不要因為一點小矛盾而泄氣了,沒一點誠意,如果這樣的話你想想那以后你們如果因為一點事而吵嘴的話,難道還要你反過來按慰他啊!
第三點的話就是天下好男人多的是,當你真真遇到你喜歡的人你就在談的時候這么苦惱了,而是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了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不會那么苦惱了,最后希望每天的你微笑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