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是,的人,玩笑,如果你
提問: 怎么關心人??? 問題補充: 我不是個會關心人的人 怎樣才能學會關心人?尤其是喜歡的人,比如我喜歡的他對我說身體不舒服,那會關心的人會怎么回答呢? 我的回答是去看醫生啊我可以陪你的但別讓我背你就是了。 是帶著玩笑的語氣說的 我害怕別人會厭煩我的關心 怎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不是吧你?只說不做?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嘴上越說不用,其實心里希望得很!!對別人的關心,別人是感覺到的,不會覺得厭煩,而且,在關心人家的時候,不要帶著開玩笑的語氣,這樣不如不說!!
  如果你有心關心別人,就誠懇一點.特別是對于你喜歡的人,你怎么忍心能在他(她)需要關心的同時跟他(她)開玩笑呢?這樣做只能增加對方對你的厭惡敢,反而不會感激你!
  日久見人心,你的誠懇,對方會感覺到的!!
  PS: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投其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