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女婿,的是,她的,男朋友
提問: 如何想才能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 問題補充: 我談戀愛了,婆婆對我很好,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隔閡,我如何想才能把自己的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一樣看。媽媽我能跟她吵,可婆婆不能。吵了她會有什么樣的感覺? 医师解答: 婆婆看媳婦和媳婦看婆婆都一樣,無限放大缺點,無限縮小優點。對他兒子好就討好她一半了。我曾經在婆婆面前叫我老公干活,她的臉立馬晴轉陰。曾經有個笑話說:一個老太太周末去兒子家,發現兒子正在收拾屋子,洗衣服,還準備做飯,氣得不行,心想兒子這是娶了個什么老婆,轉身出門到女兒家去了,到女兒家一看干活的是女婿,高興極了,女兒嫁的這個女婿可真不錯。你也不需要為了刻意討好她而多干活什么的,如果在戀愛時期就給男朋友和他家養成這個習慣,那以后的路還長著呢。至于吵嘴可千萬不要,否則以前的努力全都白費了。再說不是什么原則性的大問題干什么要和她正面沖突呢,有什么不滿或看不慣的給男朋友說說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