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如果你,也不,幸福,走到
提問: 我已經結婚了可是又愛上了別的男人了,而且他也很愛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不好,確切的說我不太愛他。在去年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一個朋友的老鄉,我們一直保持聯系,后來漸漸的彼此對對方都有了好感,我們相愛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愛上他的,可我還是不能自己的愛了,而且他也非常愛我,我們非常渴望能在一起生活,但是他的家里很封建恐怕不能接受我這個已婚女人,我先生也不同意離婚,我已經跟他說明白了我并不愛他,可他說他愛我,他不同意離婚。他要重新追求我。可是我對他已經沒感覺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感情一直不好當初為什么會結婚呢?還是出現了婚姻倦怠?想尋找一些激情?
你應該好好考慮清楚你心中到底想要什么?不要因為一時的歡愉而毀了一生的幸福!
如果你真的對你老公沒有感覺了,那就堅決點離婚吧.千萬不要腳踏兩只船!
如果你還不是十分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那個男人,那就放手吧.很多時候婚外情人走到一起了也不是幸福的.三毛曾說過:"真正的愛情,如果不落實到吃飯穿衣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當中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三思而后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