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是,正常值,有可能,有一定
提問: 我寶寶會得溶血癥嗎? 問題補充: 寶寶母親是A型血,寶寶父親是A型RH陰性血,寶寶現在已16天了,黃疸還未退凈,醫院血常規檢查,白細胞數為15.1,有點高,請問專家,我家寶寶會得溶血癥嗎? 医师解答: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家寶貝出生四天后也查出黃疸過高.出院前照了一天藍光,結果黃疸不降反而升高,后來我堅持出院,在家服用醫院開的中藥口服液.結果十天以后,到醫院檢查,黃疸超高.新生兒科直接把寶寶留下住院,是那種24小時監護的病房,還不讓大人探視.五天后黃疸降為正常值才出院.住院期間醫生給測過溶血反應,不是溶血引起的.
所以,你的寶寶是不是溶血癥,要經過醫院的抽血檢測,不是誰說了就算的.
還有,如果抽血的血紅素比較高的話,建議你提早住院治療.黃疸這個東西,可大可小.如果降了就沒事,如果一直高的話,有可能影響寶寶智力什么的,還是有一定害處的.一定要引起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