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太多,就不,他不
提問: 沒嫁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1.總覺得可以嫁一個更好的男人,所以一有不滿意就覺得自己非常的虧,可是生米已成孩子也生了再也回不了頭了.方知女人結婚應該慎之再慎!
2.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婚前也確是因愛他而結合.可后來發現他給我的空頭支票太多了.有太多婚前沒想到的東西.
首先就是兩地分居.婚前他給我的感覺是他有能力調到一起.(我在北京市中心上班,他是軍人,在外地).可現在我已經絕望了,根本遙遙無期,調到一起時我都老了.而原本以為自己很堅強很獨立的我,發現我根本受不了這種非正常的生活.
再就是事業,男人沒有事業和女人沒有愛情都是沒辦法活下去的.其實找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不是因為錢,而是因為如果一個男人有事業,那么他才有一切的基礎.婚前我老公總是豪言壯語,現在看來都是空談.經常聽到我什么時候掙到第一個一百萬....我什么時候開上這種車....之類的話,聽多了就沒意思了.
倒不如我一分一分踏實的攢點錢來的實際.可他總是笑我說錢是掙出來的不是攢出來的.他掙三千多,我掙四千多,家里AA制,結果我手上攢了好幾十萬,他一點也攢不下來.
老公年輕,比我還小3歲,當初有人開寶馬追我,他騎自行車追我,我那時也年輕,錢啊生活檔次啊怎么能和情比.現在想來,越來越后悔找個沒有事業的,在單位受了氣回家還要發到老婆孩子身上,整天不做家務還黑著臉.
已經這樣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為什么非要想怎么辦呢?為何不去想我今天該做些什么讓我的生活過得更有意義,更有價值?人生就這幾十年,還得好好的過,真遇個天災人禍的就不知道有多少年了。每一天自己都過得開心,充實,有價值就好,等到有一天,自己靜靜的思考的時候,發現自己有好多美好的回憶,比如上學的時代,工作的時候,這一路上走的風雨,與人的磨擦,工作又取得了好成績等等,那時你會覺得自己一天都沒白過,要想起的東西太多太多。多交些朋友,多學些東西,把自己武裝起來,女人要自強,自立,自愛(自己愛自己)。男人再愛自己,也不如自己對自己好,實話。這也自己的體會。現在有孩子了,那么,好,把他(她)撫養長大就可以了,對其不要太驕縱,太痛愛,讓其覺得你這樣做都是應該的,他(她)就該索取,那樣的話,你以后可有的累了。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過日子就是那么回事,誰也別把誰看得太重,其實有那么重嗎,只有自己知道吧。
他不做家務,你也試著別做,讓他也感受一下滿是狼藉的房子該如何居住,要吵架,當他不存在好了,那樣他也就沒什么招了。對于沒有什么事業的人來說,能有工作就不錯了,在每月花銷過后,還可以存錢,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錢是要掙不要攢,可是也得能掙得來啊, 掙不來就不要談什么“錢是要掙不要攢”的之類的話,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人,有什么意思呢。死捂著自己那層可憐的臉皮,真是可笑之極了,難道捂著,別人就看不到了嗎?
你是個很堅強,很獨立的人,其實你可以把你自己的生活規劃的更好,祝你每天都開心。
不過說真的,真的很羨慕你居然可以攢那么多錢。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