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很好,太多,就像,很想
提問: 結了婚常常覺得沒嫁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1.總覺得可以嫁一個更好的男人,所以一有不滿意就覺得自己非常的虧,可是生米已成孩子也生了再也回不了頭了.方知女人結婚應該慎之再慎!
2.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婚前也確是因愛他而結合.可后來發現他給我的空頭支票太多了.有太多婚前沒想到的東西.
首先就是兩地分居.婚前他給我的感覺是他有能力調到一起.(我在北京市中心上班,他是軍人,在外地).可現在我已經絕望了,根本遙遙無期,調到一起時我都老了.而原本以為自己很堅強很獨立的我,發現我根本受不了這種非正常的生活.
再就是事業,男人沒有事業和女人沒有愛情都是沒辦法活下去的.其實找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不是因為錢,而是因為如果一個男人有事業,那么他才有一切的基礎.婚前我老公總是豪言壯語,現在看來都是空談.經常聽到我什么時候掙到第一個一百萬....我什么時候開上這種車....之類的話,聽多了就沒意思了.
倒不如我一分一分踏實的攢點錢來的實際.可他總是笑我說錢是掙出來的不是攢出來的.他掙三千多,我掙四千多,家里AA制,結果我手上攢了好幾十萬,他一點也攢不下來.
老公年輕,比我還小3歲,當初有人開寶馬追我,他騎自行車追我,我那時也年輕,錢啊生活檔次啊怎么能和情比.現在想來,越來越后悔找個沒有事業的,在單位受了氣回家還要發到老婆孩子身上,整天不做家務還黑著臉.
已經這樣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一結婚就開始后悔了,總覺得結婚后什么煩惱都來了,有太多的不如意,很想回到單身,可就像碧潔冰清所說的生米已成孩子也生了,有了孩子就有了牽掛和責任,怎么也回不了從前了,我覺的上面阿可說的很好,還是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