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也不,我看,剩菜,能在
提問: 大家好,在這里我搞一個調查,想弄清楚一件事情,請朋友們進來看看。。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剛剛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就是與朋友或者是同事,就是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出去吃飯,然后菜剩的特別的多,是否打包的問題。。不管是自己付錢,還是別人付錢請自己,你們都會怎么看呢?男同志當然好像是很不喜歡女孩子這么仔細,還打包回家。但有些女同志會過日子呀,剩那么多菜,沒動筷的,正好拿回家省著再做菜了是不?再比如和朋友去吃煎肉。好好的肉,以及蝦蟹什么的,都沒動過,生的,難道算帳之后,也放在桌上不管嗎???我怎么就覺得別扭呢?這好像不是小氣的心理吧,我是女生啦,以前和朋友出去吃飯就是嘛,吃煎肉,光喝酒了,生肉生蝦,尤魚都沒動呢,但走了,當然不是自己算帳,扔在那白瞎了,還不如回家再炒炒呢。。你們怎么看呢。。男朋友,女朋友都進來配合我這個調查,好讓我也轉變一下“會過日子”的看法。。當然了,節約是傳統美德嘛。。
医师解答: 在我看來,那要分在什么場合,不能在任何場合看到剩菜多去打包,那肯定讓人看不起。而且這么多人去吃,你也不知道誰有什么疾病,從衛生問題,那也不能隨便打包。如果多是自己熟悉的朋友或幾個人,那可以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