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那就,男友,事你,你的
提問: 這樣的三角關系,真令我頭疼啊. 問題補充: 我目前有一個男友,我非常愛他.他也愛我.只是昨晚發生了一件事情令我很擔心害怕.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對班里的一個男生有點好感,但當時他對我沒什么的,現在我已經出校園工作一年半有余了,可他卻主動聯系我,對我比較好,但我已經有了心上人了,而且我非常愛我現在的男友.因為他還在學校學習,我不想因為我而影響到他的學業,他打電話我還是接,我內心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他可能認為我接受他吧,有時候就發一些關心我的短信,為了不影響我和現在男友的感情,我會及時的就刪了,而每次我都會回復說你好好學習吧,你應該以學業為重,我們還是少聯系,一切都等畢業了再說,我不想因為我而影響你的學業.可昨晚我們快要睡覺的時候他卻發來一條信息,其中有句話是:你以前幫了我不少,謝謝,我欠你很多,我不知怎么給你好的生活.當時我不在房間,信息被我男友看見了.他認為我可能背叛了他.他對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信任了,我不知道怎么辦好?我一直跟他解釋說我一直愛的人都是他,我和他根本算不了什么只是普通朋友.但最后這句話很多人看了都不會認為是普通朋友的關系.但是我對他沒有感情,根本就不喜歡,我一直深愛的是現在的男朋友,我對他真的沒有任何感情,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看待而已,我們根本也不算是在交往,以前也是我暗戀他罷了,他對我沒什么反應,所以我和他從來都沒有開始過.可是我要怎么跟現在的男朋友解釋呢?他認為我背叛了他,我要怎樣取回他以前對我的信任呢?我真的非常愛他,不想失去他,我要怎么做.我都決定把手機號換了等這張卡的錢用完了就馬上換掉,不會讓任何一個異性朋友知道號碼.不為了什么就為了我現在的男朋友,因為我愛他,我想和他一直走下去.我對以前的那個同學根本就沒什么,只是因為他在學習我不影響因為我而影響他,不然他以后會恨我一輩子,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好啊.我不忍心傷害一個人他還是個學生.事已至此我現在該怎么做好呢?請高手指教.現在的男朋友會不會丟下我呀,我好害怕.我要怎么做才能恢復他以前對我的信任呢?我不甚感激. 医师解答: 你不忍心和他斷交,只是因為你曾經暗戀過他.而你和他接近,讓
他誤認為你接受了他.這事你應該和他講明白的.

其實說起來這事你也有責任的,你知道他對你有好感,知道男友
會懷疑,本應該早就結束的.

有可能的話把他叫出來當你男友的面一起聊聊.或者打電話什么的.

至于換號那就沒什么必要吧,因為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你男友若真愛你,你也真愛他,相信他會相信你的.

如果他始終都不信你,那就說明他有點問題了.

總之.心誠則靈!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