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前男友,你的,他的,不足
提問: 結了婚,還在想著以前的男朋友,比較著他的好,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男朋友是大學認識的,從本科到研究生,我們共處了5年,在這個過程中,雖然我一直不滿意他的相貌(他個子還可以175cm),有的時候又覺得他有點笨,可是他對我非常的好,他又是一個很會體貼很懂浪漫的人,我也就慢慢的與他走了過來,到參加工作將近一年,我都想到這輩子就嫁給他吧,反正以后的日子不會有什么不好,他的工作還可以,經濟條件還可以,他也很好強,我慢慢的也發覺他就是長得不帥,稍微有些笨,其他的都比較滿意。
可是,就在我準備辭職去他所在的城市與他匯合時,我不知道是被周圍的朋友說的還是自己一時沖動,(周圍的朋友不知道我有男朋友)我主動與我所在單位的一個他聯系,還隱諱的告訴了他我喜歡他,(其實,我當時不是很了解他,聽朋友說他人很好,很上進,我也覺得他外表長的還可以,就是不滿意他個子才167,也不是很會體貼照顧人),結果,他馬上就陷入了與我的戀情,而這時候我也在苦苦掙扎,不知道該怎么辦,覺得兩個人都有讓我滿意的,也都有讓我不滿意的,最后,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誘惑(他說可以申請出國,到時候帶我出去),我終于哭著與男朋友分手,嫁給了他,可是婚后,我發現有些東西并不象我想像的那么好,出國的手續也是讓我們身心疲憊,而看到周圍的同時一個個都在高升,而他依舊是一個小小的平民,工資依舊是那么一點點,總覺的自己虧了,結婚到現在才4個月,我們就吵了很多架。雖然他總是主動與我求和,我也知道他是真正愛我的,可我還是時時比較我以前的那個男朋友,想到他的好,甚至在夢里都會夢到他,現在真是痛苦,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真愛,也不知道現在到底真正愛的誰,我只希望能安安心心的找一個真正愛我的人生活下去,可是前提是經濟條件要好一點。現在,我時時想到要馬上離婚,還回到以前的他的身邊,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能接納我
我該怎么辦?
我當時舍去男友選擇老公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一直對男友有不滿的地方,一直想分手,只是我一直被男友呵護著,感動著。后來,碰上現在的老公,覺得他的性格與我很相象,也很欣賞他的聰明(這些剛好是我不滿男友的地方),覺得跟他在一起更有活力,可是婚后發現他也有讓我不滿的地方,才時時與前男友比較。物質與感情相比我會選擇感情,可當兩份感情差不多時,我就想到了物質。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可以為了他舍棄一切的人,我就是吧 医师解答: 人比人氣死人知道嗎?你們現在互相很了解了,拿他的不足與周圍同事很表面的東西作比較,拿他和前男友的優點比,他當然比不過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和不足,他那么愛你作為一個女人就夠了,錢夠花就行了他又沒讓你養活他.
你的目光有些短淺,見到一點點好處就做出重大決定,像墻頭草,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誰家沒有窩心的事呀,差不多就行了,就算前男友愿意接受并娶你,婚后你們的日子就完美了?他肯定是個完美無暇的丈夫嗎?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比他強的男人會不斷在你身邊出現,可能還會有你中意的,見一個嫁一回嗎?
對自己負責,對老公負責,好好過,你會幸福的.
言辭不當之處,請見諒,真的不希望你傷害愛人斷送幸福,這世界誘惑很多,把握好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