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好,老板娘,他的,她的
提問: 婚姻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丈夫長期抱養二奶,我想與其離婚,可他經營的酒店還有200多萬元的外債,我現在提出離婚,會不會在利益上損失很大。酒店是承租的,20年租期。資產有700多萬,若離婚財產該怎樣分?請有關專家給我出出招。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先忍一下,盡量討好他,然后把他的大部分資產轉移。
也許會難,但我想這是事在人為的,因為我們公司老板娘的情
況和你一樣,她老公也是包二奶,但是她也是這樣做的,現在
她的老公一無所有,而我們的老板娘自已在開公司,還認識了
一個德國的男人,現在過得很好很好,而且還生了個混血兒呢。
我認為對這樣的男人沒必要手軟的,一定要狠狠的教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