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自己的,你的,也是,你要
提問: 請問好孕的姐妹們 問題補充: 我已經半年試孕未成功了,聽說AA頻繁不易懷孕。我和老公一般每周aa4次,是不是頻繁了?好孕的姐妹們一般多長時間aa一次?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要這么頻繁,精子的成熟也許要時間,最少2-3天,你們太緊張了,這樣不好,不容易受孕。我覺得一個是測體溫,還有可以根據你的分泌物的情況,再有,當你有欲望想要的時候,這是最自然的,也是女性即將排卵的一種生理表現。一定要放松,我這個月和老公一共AA四次,就有了,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你們不要太強求自己,這樣反而不容易有,你要放松下來,你老公也要放松,就想著什么時候有了就什么時候要,別太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