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克,有什么,斯利,我看,你又
提問: 我吃了過量的葉酸片......求救!!! 問題補充: 我用的是江蘇亞邦愛普森藥業有限公司出的葉酸片,市場上好像是供治療貧血用的“葉酸片”,每片含葉酸5毫克,相當于“斯利安”片的12.5倍,我當時不懂買這個來服用,這個葉酸片大概服用了20天左右,請問姐妹們,這對想懷孕的我有什么影響呀??急呀..... 我每天只在要睡之前服一片葉酸片5毫克的!和VE一起服的!! 医师解答: 一般人每天需要葉酸200微克,而孕婦每天至少需要400微克,你每天大概服用多少呢?另外,葉酸在體內存留時間短,一天后體內水平就會降低,而且你又沒有懷孕,所以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只是以后還是吃“斯利安”吧,我看網上說目前市場上唯一得到國家衛生部門批準的、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葉酸增補劑是“斯利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