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你的,如果你,都不,和他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在一起有三年多了,他是一個開朗穩重的一個人,他非常的惹女孩子的喜歡,女孩子總是上趕的找他,就因為這樣,他非常的自信,同時,也很花心,他還是一個不會對別人說“不”的人,只要別人有什么事,他都說能幫,尤其在感情這方面,只要女孩子不和他提出分手,他是絕對不會自己提出先分手的,有求必應。因為這個事,我們有過無數的爭執,但是最后都是我在妥協,他對我很好,對其它的女孩子也是一樣的好,我和他在一次閑聊中,他對我說他已經從內心里接受了我,是因為我的忠誠感動了他,我問他這就是愛嗎?他問我“那你說那是什么?”我無語。我愛他,但是他愛我嗎? 医师解答: 感情和別的事情不一樣,不存在義氣,如果你愛他,并且一輩子都肯原諒他,那你就和他繼續下去,不過,你可能終生活在痛苦之中。愛一個人,就是要負起責任,給她一份安全感,你男朋友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不能給你,那你的后半生還有幸福可言嗎?好好愛自己,遇事多想想,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