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了,累了,你老公,也是
提問: 我快受不了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婆姐家的什么事全部有我們家包辦,婆婆從滿月就給她看孩子,接送孩子,現在已經六歲了,現在她又把她的第二個孩子送過來了,因為她的婆婆不給她看,,我婆婆當燃然忙不過來,她都打電話讓我哦幫她去接他的二孩子,我婆婆不識字 ,回到我們家,還要幫她的兩個孩子輔導作業,而且這兩個孩子皮的不得了,婆婆把他們慣的上天能去摘月亮,因為我們現在還沒孩子,本身心里就很煩,還得天天去接送她的孩子,每天輔導他們,家里還讓他們翻的亂糟糟的,我是因為不想生氣,一直這樣忍著,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忍到頭,因為這樣我的內分泌失調,更不容易懷孕,我真的要發作了,我該怎么辦。怎么能讓他們的孩子不在我們家,我該用什么辦法能不到家就輔導他們,因為我現在看到他們就生氣,對我要孩子有影響,我該怎么做?幫個忙吧 医师解答: 我想 , 這樣長期地耗著都不是一個女人想要的家庭生活, 你太累了.建議你跟你老公溝通好, 由你老公出面協調. 家嘛, 不就是苦了, 累了休息, 放松的地方嗎? 雖說親人間互間幫忙是應該的, 但他姐這樣卻是自已"幸福"了, 本來是她的責任, 卻把你們拿來當保母! 她婆婆不肯帶就沒辦法了? 怎么她自已不去接? 工作忙可以請人的.
你老公也是, 幫姐姐也不是這么幫的嘛! 要在符合情理, 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 父母年紀也大了, 帶小孩是很辛苦的事, 也帶這么大了, 老人很累的, 該歇歇啦!
可能, 在平時看來, 或許是很平常的小事, 但久了形成日常生活中的必修課, 則是令人非常疲憊而厭倦的事情.
心情不好對身體是有影響的, 跟老公說說吧, 我想他會體貼你,心疼你, 幫你解決的!
祝早日解決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