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性,不理解,你的,是在,我看
提問: 現在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我倆的感情一直屬于溫和型的那種,很少吵架,可一吵架呢就很致命,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會導致分手.可事實上呢吵架也都是很小的事情,根本就不值得分手.這次的事情是這樣的.
男朋友是名軍官,而我還是在校的大四學生.他工作了就會比較忙一些,忙起來比較會容易忽略我,所以有的時候我會跟他耍點小性子,他也會來哄我,說讓我多理解他什么的.我也明白應該多支持他一點,也會克制自己,不過這次我真的不是因為他忙沒跟我聯系生氣的,可他卻誤解我了,現在也不理我了.事情詳訴如下:
前幾天他們部隊出去演習了,有一天手機忽然關機了,前一天晚上給他發短信他收到了也沒給我回,我就變得很擔心,好不容易等到當天晚上他開機了,說是手機沒電了,然后也沒是地方充電,可他當時又沒時間,說晚一點會給我短信,我很開心,知道他沒事,就一直等他的短信,結果我等到晚上十一點半他也沒給我短信,我怕他忙也不敢打擾他.第二天早上七點多他給我發了打條短信問我起來了沒,我給他回了可又沒信了.等中午我給他打電話過去稍微表現出了點不高興,結果話沒說兩句他就把我電話掛了,下午他又給我打電話說我只是因為他AM他沒給我回短信我就生氣了,還說我不理解他,我倆不會走遠了什么的.說的我好傷心,可我這個人一傷心就什么也不會說了,他在那說我只在那哭.后來給他弄煩了,就把電話給掛了.我后來把要跟他說的話都寫在我們共同的網志上了,我也知道他看了,可一天了也沒跟我說什么.在電話里還說以后要是再找男朋友別找軍人了什么的,說的好像已經想好了要跟我分手一樣.還說這回我倆的事隨我,我想怎么辦就怎么辦,意思是我要是想分手他也能接受.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因為我覺得這點事沒必要想到分手,而且我倆在一起也挺長時間了, 医师解答: 軍人有許多特殊性,特別是在演習的時候,有許多規定要遵守.你應該知道這些的.另外,你表現的太任性了,不理解對方.我看他還是比較在乎你的,在演習的時候還聯系你,可能已經違反了紀律.愛情就是體諒,就是包容,千萬不要因為不理解對方工作的特殊性而產生煩惱.立即他吧,聯系他,你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