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也是,感情,也有
提問: 為什么?我想知道這到底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曾經相愛了近5年的女人,去年分手,至于分手的原因很多方面,但到現在我一直忘記不了她,但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一直認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彼此是相愛的,彼此是真心的
今天一個我不認識而她認識的一個人找到我,告訴我,在04年他們竟然相處了一段時間,可是可笑的是,04年我和她還在熱戀中,05年底才分手的啊.
怎么這樣,我真的想知道這到底是為什么,我有一種被欺騙后絕望的感覺,我開始再也不相信什么愛情了 医师解答: 你們已經分手了不是嗎?分手的種種原因在現在看來已經沒有意義了,就算她當時欺騙了你,可你現在已經和她結束以前的感情,現在重溫已經過去的事情很意義嗎?
問你個問題,你會因為打開報紙發現每天都有車禍,就不敢出門嗎? 所有人都會說不會。有人說現在的離婚率那么高,自己都不敢談戀愛了。說得還挺理所當然 。也有不少女人看到有關的諸多報道,就對自己的另一半憂心忡忡,這不也是類似的反應 ?所謂樂觀,就是得相信:雖然道路多艱險,我還是那個會平安過馬路的人,做人,先要相信自己。
做人,也要相信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