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孩,感情,的是,善良
提問: 我腳踏兩條船應該怎么辦?別罵,有原因的 問題補充: 我哥們給我介紹了個人品和相貌都狠不錯的女孩給我認識,我們見面后在一起也很投緣。這時候以前一個把我拒絕的女孩子又來找我了,并說只是在考驗我,現在覺得可以做我的女朋友了,并說會好好愛我(我們倆之間一直有聯系,是以朋友的身份,我并不象其他男孩子似的,被女孩拒絕了,就不理對方了)當時我同意了,我想只要是個男孩就都應該同意,并竟是以前沒有追到卻又主動來找你的。可是就在同一天的晚上,我又接到了另外那個女孩的短信說喜歡我,要做我的女朋友,我當時都蒙了,但是畢竟她是一個人品相貌都不錯的女孩,又溫柔。體貼我也不忍心拒絕她,加上我對她有感覺,就也稀里糊涂的同意了。剛開始還好,到后來我罪惡感與日俱增,特別的煩,這要是你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好事!說明你有一定的吸引力,對女孩子不要輕言拒絕,通過交往了解那一個你最喜歡.現在不要對任何一個過于熱情,冷淡與冷靜是你現在所需要的處事方式.通過觀察還是選擇一個,當然她們自動退出一個也好.但要記住:不要玩弄女孩的感情!
你也許不在意,但女孩會記一輩子.多少年過去了,美好的回憶中總有一段不和諧,那就是人生的遺憾.
看你寫的 .感覺你是一個善良的男孩,被感情折磨.不要怕拒絕女孩,你真誠的、明確的拒絕,雖然女孩會傷心一陣子,但會感激你一輩子。她內心里保留的是你的善良,你與她一段美好的情感,一段不易忘記的回憶。
勇敢的面對感情,它決定你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