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的,和他,幸福,你的
提問: 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朋友,由于雙方缺乏溝通信任,再加上他的性格為人方面等,我們處了僅一年就結束了.但是我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是愛著他的,直到現在.當初與他分開是因為他兒戲我的感情,蹂躪我的自尊(這是真的).我們已一年多沒有聯系,可我知道我忘不了他.請問我還要和聯系嗎?
 謝謝! 感情是排斥理智的.如果可以,請大家說服我.謝謝.
還有,是不是我們連點頭之交的關系也不可以嗎? 医师解答: 原因很清楚,你畢竟和他分手了,根據你上面所說的:分開是因為他兒戲我的感情,蹂躪我的自尊(這是真的).你自己先覺得和他在一起能夠得到幸福么?即使是有那又能維持多久?你的青春夠么?!好好的考慮下吧.愛,畢竟是雙方面的,只有互相關愛,互相體諒.那樣才能夠攜手繼續維持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不知道能不能給你一點啟發:

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的幸福. 對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生的心傷. 錯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段的荒唐. 錯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的嘆......

希望你能夠得到你想要的,更祝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夠得到更多的幸福

參考文獻:blog.sina.com.cn/u/1253900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