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斯利,你可以,我一,吃了
提問: 沒買到斯利安葉酸片,能不能用孕婦奶粉代替? 問題補充: 在我們這邊沒買到斯利安葉酸片,其他的葉酸片好象劑量很大,我看到孕婦奶粉一般都含葉酸,也能在懷孕前開始喝,所以買了一罐.這樣是不是就不用再補充葉酸了? 医师解答: 其實斯利安葉酸很好買的,我已經吃了快三個月了,是我一個朋友介紹我吃的,她說吃這個很好,而且一片剛好是0.4毫克,剛好是我們人體所需的,如果吃過多了,反而會不好,所以說斯利安葉酸,應該算是不錯的,真的,你可以再去藥店找找看,一瓶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