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弓形,不上,要做,只要你,有必要
提問: 我該不該做足全套檢查? 問題補充: 今天去醫院了,這回這個醫生不看我之前在各個醫院分別檢查的單子(孕激素、支原體、衣原體等的檢查),直接叫我做個全面檢查,即七大抗體(什么抗精子、抗弓形蟲、支原體)和六項激素的檢查,還有彩超說是看子宮內膜等等,我為了杜絕后顧之憂,為了不疑神疑鬼,決定按她說的做,各位JM們覺得如何,有必要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抗弓形蟲和支、衣原體的檢查有必要做,象孕激素和六項激素的檢查現在沒必要做,只要你覺得自身沒問題,完全可以先試著懷,如果懷不上再檢查!一般人都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