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她就,我的,的是
提問: 請情感高手指點: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手,當我不在關心她,不再理她!會傷害到她? 問題補充: 再有兩三個月她就要回到她愛的人身邊了,我不強留她在我身邊,可只是這短短幾個月她還是不能給我一點關心不能體會一下我的感受我的心真的好痛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只是在應付這那些鎖碎的工作,我說不出自己凌亂的內心世界我真的好想有個人關心關心我,我也許真的需要一個很好 医师解答: 你說:“再有兩三個月,她就要回到她愛的人身邊了,我不強留她在我身邊,可只是這短短幾個月,她還是不能給我一點關心,不能體會一下我的感受,我的心真的好痛。”你的這段愛,好比當別人打瞌睡的時候,你及時送上個枕頭,等人家睡醒了,走的時候,你抱怨對方連謝都不說一聲就走。
她沒有錯,錯的是你,你知道她的一切,卻一往情深為她付出感情,就像你撿到了本不屬于你的東西,卻幻想她就是你的,她用你填補離開愛人的空虛,而你卻把她當成了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人應學會自我剖析,自我解脫,把自己的情感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只要我們滿懷激情,學會感恩,無論外界陰晴圓缺,內心會永遠充滿陽光。學會放棄,才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