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柔和,用水,美白,就可以
提問: 倩碧護膚經驗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對于混合型肌膚,三部曲最好根據季節準備兩套。春夏季用柔和型潔面皂+3號水+著哩黃油,如果覺得保濕不好,可以加用水嫩系列,就是英文叫moisturizing surge的系列,夏天加用美白精華素就可以了,無須全套換美白的,出門前最好在用點隔離霜--city block,用SPF15的就可以了,倩碧的防曬產品,SPF15的,隔離紫外線93%,SPF25的隔離紫外線94%點多,沒必要多花錢買SPF25的。

秋冬季用柔和型潔面皂+2號水(如果嫌刺激,可以用綠色的2號柔和型水或保濕型2號水,推薦保濕型,用完很舒服,不干)+黃油,一定要加用水嫩系列,不然保濕不是很好。

這只是基本的步驟,還可以根據你的年齡,在三部曲之后加用其他系列的產品,但一定要在三部曲之后用,這樣吸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