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人能,要靠,思想,當事人
提問: 她怎么還來找我啊?她是什么意思啊?(急盼) 問題補充: 她是我一個好朋友介紹給我的,當初我因為正在追求另一個女孩子,所以當時就在沒有見面的情況下拒絕了她。她也通過我的朋友知道我在追求另一個女孩,但她認為我在和那個女孩談戀愛。不知怎么的,最近她主動聯系我,并且通過視頻和我見了面(每次上來她都主動要求和我視頻),我和她也還算聊得來吧。她還問了我幾次春節回不回家,也問了我和那你個女孩的事。正好我也在她和我見面以前幾天放棄了對另一個女孩的追求。所以我就向她解釋了我當初為什么在沒有見面的情況下就拒絕了她,(我和她相距很遠,而和那個女孩在一條街,大家在一起更容易了解)。還說明了我只是在追求那個女孩,而不是和她談戀愛。(其實她的條件比我追求的那個女孩還好) (還有我的年齡比她倆都要大10來歲) 我想問下大家,她現在主動找我聊天是什么意思?她是對我當初在沒見面的情況下就拒絕她不服氣還是想要認識下我啊?還有我和她的這種情況是不是一種緣分呢?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希望大家都能給我提提意見,我先在這謝謝大家了啊!! 医师解答: 沒有人能夠理解當事人的思想,要靠你自己去琢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