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叫他,我的,你可以,在一
提問: 幫忙 問題補充: 我朋友喜歡上了一個失戀且有些多愁善感的男孩,可她有不敢向男孩表白,而男孩好象蠻喜歡我朋友的(我 朋友是那種可愛調皮的)你們說朋友要向他表白嗎?? 医师解答: 呵呵,當然可以啦,但是女孩子也應該含蓄點呀,我覺得最好是盡量把自己做好,等那男孩子來主動好些,你可以在中間牽下線呀
呵呵.要是真的愛他,也不一定要叫他知道,只要做到對他好,叫他心里明白也行啊,真能在一起也不辜負自己呀,畢竟過程中體現的才叫真的美

可以上我的參考文獻看看,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

參考文獻:blog.sina.com.cn/u/1253900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