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朋友,你可以,她是,她在
提問: 請問她這么說是什么意思呢??謝謝各位啦!!!! 問題補充: 一個女孩笑著對我說,想我爸爸買衣服給她,我就笑著說,可以呀,我對我爸說是買給女朋友的,他肯定會買的!那個女孩說笑著說買給妹妹的不行嗎????我們都在是說笑的感覺,我也不知對她有沒有意思的,不過和她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好,這是和其它的女孩說話而沒有的感覺的!!! 医师解答: 你們是什么關系?朋友?很好的朋友?你對她是什么感覺?很好的朋友?比一般異性還要好的關系?如果是后者,那么你可以追求她了,追求的方法就很多了,不過現在這個社會建議主動些.不然很可能以后她在別人懷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