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花心,你是,男人,的人
提問: 我該怎么原諒老公的出軌? 問題補充: 可能很多朋友還記得我的故事,我剛結婚不到半個
月的時候,老公就有了外遇,而且是一個歌廳的小姐.

前些天他居然拿著我和他媽媽的錢,又帶她去開房間了.
我的心傷透了,我去和婆婆把事說了,也表明了態度決定離開他.
婆婆給公公打了電話(公公在內蒙工作),第二天公公就趕回來了,他承認他們有錯,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兒子,他當我是親女兒一樣.一定要把兒子教育好再交到我手上.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們剛結婚幾個月,怎么面對雙方的家長?
公公對他進行再教育,動之以理曉之以情,有的話我聽了都感動得掉眼淚,我相信老公不會一點聽不進去.
我和老公吵了幾天,他從剛開始的強硬態度,慢慢地轉變了,也許因為內疚吧,他這幾天對我很好,他說他從來也沒有想和我分開.
我想要協議離婚又不甘心這么便宜他,很想以后抓到證據再起訴離婚,讓他付出應有的賠償.
原諒他又做不到,碰到他我就惡心,總覺得他好臟好臟,以前我最喜歡他抱著我睡覺了,最近我每天都想回娘家住.
我也盡力接受他的身體,ML的時候一想到他的出軌,我馬上性趣全無只想嘔吐.
我該怎么做呢?到底要不要原諒他?我媽媽說可以支持我離婚,但是我知道如果離婚最感到丟臉的是她.
我曾經非常非常愛他,我們也曾經非常非常開心,結婚以后我才叢朋友嘴里知道,他過去其實就是一個PLAYBOY,有過很多女人.
他以前幾乎不說"我愛你",也很少和我溝通,前天他卻對我講了很多:他一直都以為自己不愛我,只是喜歡罷了,因為習慣了才和我結婚.可是現在因為我要離開,才知道自己原來很愛我,才知道不能失去我.這世界上只有我屬于他,他要和我永遠在一起.
我已經心寒,如果是過去他說這樣的話我會感動,今天我只覺得是"狼來了".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真的很無助,期望想得到大家的幫助,而不是嘲笑和諷刺,先謝謝大家了!!!
男人說什么需要個人空間,其實想為自己的彩旗留空間;說什么怪妻子不讓有隱私,其實是為自己出軌做鋪墊.
我信基督,老公不信。《圣經》中說“妻子不可離開丈夫,若是離開了,不可再嫁,或是仍同丈夫和好。丈夫也不可離棄妻子...妻子有不信的丈夫,丈夫也情愿和她同住,她就不要離棄丈夫...不然,你們的兒女就不潔凈,但如今他們是圣潔的了。倘若那不信的人要離去,就由他離去吧,”
除非他死了,我才可再嫁... 医师解答: 這個男人的確是背叛了你,但有的網友們為什么只看到其一,《男人的花心》呢,這種花心男人只是不負責任的一種人,算不上一個負責的男子漢。
殊不知,在花心的男人之后面,還有紅杏出墻的女人或那些三陪小姐呢?
可憐,他的父母也被不肖的花心之子,給攪合在不軌的兒子和兒媳的感情危機之中了。可憐天下父母心???
說了半天應歸正題;
1、對于這種花心男人,應該給以痛擊,可以看出她是對你愛心的褻瀆。不管是什么理由,在這件事情上絕對不能原諒他。讓他必須知道對家庭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
2、如果你是愛自己的人,你就義無反顧地離開她。其實你并不是拋棄了他,與他分手時拯救了他的靈魂。
3、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的,就在給他一次機會,讓你的真情來洗去他那骯臟靈魂吧。說真的,對于一個能認識到自己做錯了是很容易的,如果要痛改前非、決心要重心做人,那就需要認真的肯定其誠意了。
不管信仰什么!只有愛不成成仇人的,但在兩個人之間不存在愛情之時,總不能變為仇人吧。從你所說,你是個愛憎分明嫉惡如仇的人。再今后漫長的歲月里,依我看,你老公的承諾是經受得起時間考驗的。
是的,你老公說得很正確,在失去后才知道他的珍貴。往往在失而復得時,會更加珍惜。
咋一看,有些語言有些過分。但是,是衷心的祝福你!也希望你老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始終如一的相愛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