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平庸,家庭,日子,你有
提問: 我的老公對我很好,可很平庸,在一次聚會時我遇到了他.他象我表示他愛我,同時表示繼續交往,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何為平庸你把缺點跟別人優點比永遠是平庸何不把你老公優點跟別人缺點比?講穿了過日子不管他其他方面多出色但生活里照顧不體貼你覺得有沒有用?當然他表示愛你他沒錯但你有家庭,何況你嫁你老公時應該已經這樣“平庸”了你還嫁她?也許跟你示愛這個人表面的確出色但過起日子可能不如你老公到時是不是準備繼續調整人選?有家庭得有責任至少有家庭時該專一如果不愛你老公能告訴你老公但不該作為接受這人示愛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